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紧随HD2 最强谷歌Nexus One两大Bug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09:01
在高端旗舰产品中出现软硬件故障往往都会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或许有些人还记得HTC在去年发布的WM顶级机王HD2曾经出现拍摄样张中心泛红的情况,但好在有官方人员站出来解释并非硬件问题,并随即发布了“Digital Picture Enhancement”(数字图像增强补丁)固件,暂时缓和了HTC粉丝的不满。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拍照泛红”现象并不仅仅为HD2独有,如今又轮到了Google刚刚推出的Android旗舰---Nexus One身上。


拍摄样张中心泛红


拍摄样张中心泛红

  据国外媒体披露,有人对谷歌Nexus One的拍照功能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其拍摄样张中心区域出现了粉红色印记,尽管并不明显,但依旧可以用肉眼辨别。如果上述情况属实的话,那么HTC在拍照软件上确实存在着不小的问题,难道堂堂Android旗舰也要进行软件修复才能正常拍照吗?......或许我们应该为Nexus One并非Google自主品牌而感到庆幸呢?


谷歌Nexus One已然正式发售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谷歌Nexus One遭到用户举报的同时,又有部分网友在国外Google Support论坛上抱怨该机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3G网络连接问题。具体表现为,Nexus One在信号良好的情况下无法自动切换到3G网络,或者经常在3G和EDGE网络之间进行切换,而在同一网络环境下其它3G手机却运转正常......当然,我们不排除“小概率事件”的可能,毕竟仍有用户声称手机使用毫无问题,不过综合以往的情况来看,HTC在手机软件上的问题或许仍需要大幅改进,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也希望在随后推出的中文版中解决网络稳定性和兼容性两大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