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完胜谷歌/iPhone ELSE系统手机亮相CES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09:04


  自从iPhone问世以来,这个漂亮惹眼的家伙就成了众智能手机厂商扎小人偶的目标。打倒iPhone的叫声此起彼伏。在一番较量之后,人们发现只模仿跟随是没有前途的,于是纷纷改旗易帜,企图在iPhone引领的潮流之外闯出一条新路来。

  “First ELSE”由名不见经传的以色列公司Emblaze Mobile推出,不过ELSE这个名字可是大有来头。ELSE是Else Intuition操作系统的缩写,它基于ALP 3.0核心,就是当年盛传的“下一代Palm OS系统”。Palm Source一直都是苹果的死对头,在卖身给日本Access公司之后,Palm OS就跟Linux结合发展成为现在的“Access Linux Platform”,即ALP。也就是说,Emblaze Mobile这一套系统的基础,其实源自苹果多年来的老对手Palm!这真是借尸还魂的经典案例。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First ELSE现场试玩图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