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200万像素S60新军 诺基亚N87再度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12日09:31

  虽然在2009年“迫于”众多品牌拍照手机轮番升级的压力,推出了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6,但面对时下旗舰拍照手机动辄千万像素的态势,N86的800万像素镜头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1200万像素S60新军 诺基亚N87再度曝光

  近期,网络中曝光出一款诺基亚拍照手机的图纸,这款型号为N87的机型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按照型号来看,N87自然就是现款拍照旗舰N86的升级版本。其他性能参数方面,该图纸还表明N87将采用660MHz主频处理器以及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并且提供了3G网络以及Wi-Fi和GPS支持。

1200万像素S60新军 诺基亚N87再度曝光

  虽然这张图纸的真实性仍有待考证,但配备千万像素拍照镜头的确是2010年诺基亚势必跟上的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