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姿实惠三门冰箱 精彩家电选不停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2日10: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旧一代的冰箱黯然落幕,新一代的冰箱粉末登场。一场家电以旧换新的风潮刮过,那些冰冷的技术面板冰箱,被一台台的淘汰着,而新款的三门冰箱渐渐地成为厨房的新主角。三门冰箱正在成为这一季的家电主角。

    三门冰箱在保鲜方面较两门冰箱有着突破性的技术革新,中门变温区,可以将温度自由调节到适合食物所需的特定温度,,尤其是一些不宜于与其他事物混合冷藏的食物,例如熟食等食物,这样既更加贴合食物的完美储存环境,又有效的防止了箱体内食物串味,打开冰箱,井井有条的摆放着食物,更有清新的气味,厨房生活更加随心。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一点便是三门冰箱的外观大多突破了金属色的束缚,更多颜色,更多大胆设计,铸就了三门冰箱的热卖。现在正值节日期间,更多的优惠活动不得不令人心动。

多姿实惠三门冰箱 精彩家电选不停
 
多姿实惠三门冰箱 精彩家电选不停

多姿实惠三门冰箱 精彩家电选不停
 
多姿实惠三门冰箱 精彩家电选不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