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全都不足三千元 变频超薄滚筒任挑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2日10: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牌超薄滚筒 博世WLF15060TI

必选理由:博世品质、超薄40cm机身设计、特快15′洗涤程序

售价:2299元

    博世WLF15060TI在外观上采用了简洁的白色箱体造型,使整个居室看起来整洁大方,并且超薄的40cm厚度,让小居室的朋友告别了“滚筒,想说爱你不容易”的尴尬时代。

直降400 博世特快18超薄滚筒受关注

博世WLF15060TI外观实拍   

    出于成本的考虑,这款机器没有设计显示屏来显示洗衣机的运行状态。不过通过操作面板上各种指示灯的提示也可以轻松了解整个洗衣机的运行状态。

    在洗涤程序方面,WLF15060TI虽然为博世的低端产品,但是也配备了博世最经典的18′快洗程序,非常适合洗涤夏季衣物。 

大中元旦巨惠 博世超薄滚筒WLF15060TI

博世WLF15060TI洗涤程序细节实拍

大中元旦巨惠 博世超薄滚筒WLF15060TI

博世WLF15060TI内桶细节实拍

博世 WLF15060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4.5Kg
额定耗水量 41L
预约时间 39-138分钟
脱水功率 700 转/分W
显示屏
外形设计
外型尺寸 860*600*400mm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4.5kg滚筒洗衣机,外观简洁大方,而且全白色的箱体与其它家具的搭配度也极高。最大的特点就是其18分钟的快洗程序,让您可以随换随洗,健康生活。


    根据ZDC最新的调研数字显示,国内市场不同价位洗衣机关注度指出,三千元以下机型的关注度比例最高,占到78.3%。可见三千元是大多是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时的心理价位,更多消费者倾向于这个价位。

全都不足三千元 变频超薄滚筒任挑

    说到这里,肯定很多网友都会想说,到底三千元能买什么样的洗衣机呢?能不能买滚筒机呢?笔者在这里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三千元不止可以买到滚筒洗衣机,而且还可以买到近年来十分流行的超薄、变频、倾斜式等滚筒,近期想要购买滚筒洗衣机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