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1799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2日10:2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大家的印象里,格兰仕的空调一直以实惠的售价受广大用户喜爱,同时,其推出的一级能效1150元空调也在卖场掀起了一场节能低价特卖风潮,然而其推出的变频空调却一直比较低调。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是其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变频,采用新冷媒,主打健康等卖点。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简单的白板设计,没有其他的元素,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对空调的运转模式以及室温进行显示。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还拥有多种的送分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风速等进行调节。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的功能设置,有效的快速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还拥有健康与舒适的夜晚睡眠模式,用户在开启后可在夜晚舒适的休息,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睡眠。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外观设计简单,同时空调还具备健康、节能、舒适等多种卖点,并且目前,这款空调在卖场的售价为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
[参考价格]  1799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