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老牌热销 日立HCP-8000X售价仅35888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2日10: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作为日系老牌投影机厂商,日立投影机的销量一直占据市场前三,除了性价比很高的教育投影机之外,性能强大的工程投影机也是日立的强项。该机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可以克服环境光线对投影效果的影响,如今经销商的报价已降至35888元,并赠送创维32寸酷开液晶电视,感兴趣的高端行业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日立HCP-8000X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形呈现简洁、干练的风格,整机重量约3.5公斤,比较适合固定安装。在性能方面,它应用3LCD投影技术,具备主流的XGA分辨率,其亮度高达5000流明,适用于各种教学、会议、展会、博物馆等场所。

    HCP-8000X搭配手动变焦镜头,并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快速获得理想的投影画面,结合3LCD技术精准的色彩表现,能够提供真实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具备常用的D-sub、分量、S-视频、复合视频、音频等接口,方便接驳笔记本、台式机等设备。

日立(Hitachi) HCP-8000X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9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3 
投影机亮度 50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F=1.7-1.9)1:1.2 
调整功能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手动水平/垂直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 275W UHB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噪音 28 dB
功耗 460W 
尺寸 418×319×139 mm
重量 7.100 kg

    编辑点评:作为老牌日系投影机厂商,日立投影机的投影品质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准, 与此同时,HCP-8000X的售价比起几个月之前又降了不少。■

日立(Hitachi) HCP-8000X
[参考价格] 35888元(赠送创维32寸酷开液晶电视)
[商家名称] 北京华驰科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