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苏宁“以旧换新”销售突破50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2日10:34

  南方日报讯(记者/戴远程)国家家电以旧换新管理信息系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月8日,苏宁电器实现“以旧换新”销售50.97亿元,回收旧家电133万台,创下行业新高。这是继11月底苏宁电器率先突破30亿元销售后,再次领跑行业,继续保持了“以旧换新”行业第一的领先态势。

  业界普遍认为,以旧换新政策将与家电下乡政策一起,强力刺激今年中国市场的家电消费需求。

  来自商务部的数据还显示,电视机依然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以旧换新”产品,在苏宁电器累计50.97亿元销售额中,电视机销售26亿元,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他依次为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等。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