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英特尔CES深入介绍未来智能手机 与LG电子合作

来源:CNET
2010年01月12日11:07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2日国际报道 一位英特尔主管在消费者电器大展(CES)上,出人意料之外地深入介绍了LG电子尚未推出的LG GW990智能手机。

  英特尔的全球移动网络设备与智能手机生态体系专案经理Pankaj Kedia,上周五(8日)向记者详尽介绍这部手机的界面。LG GW900使用英特尔的Moblin操作系统,而虽然订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现在已具备相当完整的功能。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在7日的演说中,曾炫耀式的亮出这部手机,但他并未现场试用。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并没有生产智能手机芯片。英特尔的处理器几乎遍及每一种个人计算设备,却遗漏了目前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这种情况当然不能被该公司的高层接受。

  英特尔的"Moorestown"系统单芯片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内含一个Atom处理器,并且锁定智能手机和其他手持设备。该产品将与上网本现用的Atom处理器更高度整合且更省电。

  英特尔正与LG和诺基亚合作,推出使用Moorestown芯片的智能手机。这款LG手机的界面和其多任务处理能力让人相当惊喜。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