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戴尔CES上展示平板电脑 像是特大号智能手机

来源:CNET
2010年01月12日11:28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2日国际报道 戴尔在CES记者会上宣布一款5寸的平板电脑概念机(tablet concept),尺寸比对手产品小,而且不保证未来会以目前的形态问世。 

 

  记者会后,有几分钟的时间亲手测试这款设备,发现戴尔的设备比较像是特大号的智能手机,而不像是一台上网本(Netbook)。不过,较大尺寸的屏幕的确营造出一个更友善的使用者环境。

  银色外壳给人坚固的感觉,背部有个像是用来放充电电池的区域。试图启动一些功能键时,明显察觉到触控的震动感。这可能是一款纳入某些Adamo设计概念的产品,但好奇的是,售价会是多少钱?会不会提供手机的功能?而如果大家都买了智能手机,会不会再掏钱买这种具备3G功能的设备?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