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江西国美新年感恩 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2日13:45

  1月16日,作为江西国美的旗舰店——位于广场南路333号的广场南路旗舰店将举办一场新年感恩特卖会。为感谢消费者对国美广南旗舰店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在元旦黄金周,国美广南旗舰店的销售额更是以同比增长200%的势头稳固江西家电龙头地位。与此同时,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环境,江西国美不惜巨资重金打造位于胜利路239号的国美胜利路店,将于1月16日同期盛大重装开业。江西国美将以累计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的促销势头彻底引爆洪城春节家电大战,以“买就送电暖器”的情暖活动回馈消费者,给寒冬送上一份温暖。

  巅峰钜献 广场南路旗舰店感恩回馈

  累计消费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

  为答谢消费者对国美广场南路旗舰店的支持与关注,使之成为江西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选之地。1月16日,江西国美特地设宴为洪城消费者奉上真正美味、实惠的家电大餐。以“累计消费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的震撼力度感恩“惠”卖,它不仅仅是江西国美一次简单的家电促销,同时还是一次不可多见的感恩特卖。国美就是要借此感恩特卖“惠”使洪城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提前启动春节家电市场。

  重金打造 胜利路店1月16日盛大开业

  累计消费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

  1月16日,国美胜利路店将盛大重装开业。据江西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胜利路店将除了在装修上花大力气,在卖场布局上也更趋合理。所有展台将重新制作,展位布局经过精心调整,结合顾客的消费心理,意在打造一个品牌最齐全、功能最完备、感觉最舒适的家电卖场样板店之一,倡导在品牌、环境、风格、服务等方面走精品路线。相信舒适的购物环境将会成为国美沿江中路重张后的“杀手锏”。江西国美更是以“累计消费满7999元送32寸液晶电视”的重磅促销庆祝胜利路盛大重装开业。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