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展记者现场摔坏世界顶尖三防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2日13:50

  为了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其他用户在特殊环境工作的需求,许多电子产品厂商都推出有防水、防震等坚固耐用的产品。来自美国的Sonim公司近日在CES2010展会中也展示了旗下一款三防手机XP1,虽然其广告宣称该手机能承受特殊环境的考验,而且外观看起来也不错,最后却在展会现场闹了个笑话。

  

CES展记者现场摔坏世界顶尖三防手机

三防手机

  Sonim公司称这款手机可以防水、防尘、防高温,具备一定的抗冲击和防摔能力,屏幕贴有特质的保护涂层可以防划伤,并提供稳定的通话,具有一键通话功能和数据服务,提供3年质保服务。

  为了展示XP1手机的防水性能,他们在CES2010展会的展台中专门设置了一个鱼缸,让参观者可以看到浸泡在水中的手机仍然能正常工作。在BBC记者进行采访时,Soni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ob Plaschke介绍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并表示如果他们能砸坏XP1,将会得到该公司赠送的一部新手机。这位记者朋友拿起一部XP1在水里浸泡了一下,然后开始砸,悲剧的是手机屏幕被砸碎了。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