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闻

CES 2010 英特尔Atom:我也有线上商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2日14:12

  手机有线上软体商店不稀奇,输人不输阵,可爱惹人怜的阿童木(Intel Atom)也要有专属商店,Intel的CEO表示,将要为采用阿童木的装置,包括笔电、MID、智能手机跟机顶盒,开辟专属的线上软体商店- AppUP Center。


CES 2010 英特尔Atom:我也有线上商店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首次有以处理器为诉求的线上商店,不仅Windows、也有Linux,以前都是就OS推出线上软件商店(iTunes,Android Market,Ovi Store),这次可是业界首次。

  目前仍是Beta阶段,华硕、宏碁与三星等Intel Atom based的小笔电,未来都会预载AppUp Center,使用方式基本上跟AppStore差不多,使用者要申请一组帐号密码,然后还要有信用卡号,就可以使用了,连结在引用来源。

  不过话说回来,Intel Atom除了PC领域外,用在这次CES 2010展示的智能型手机、机上盒、或是自前年以来展示的MID,都大量采用Moblin,难道是Intel真的认为跟$除了PC市场以外的搭档,已经走到貌合神离的情况了吗?好像也没那么严重啦,至少还是有Windows版本的。

Intel Atom AppUp Center应用程序商店地址:
https://www.intel.com/consumer/products/appup.htm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