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评测/行情

正版XP系统Atom处理器 明基S6 MID低价上市

2010年01月12日14:44

    MID是英特尔提出的一个概念,全称Mobile Internet Device,即移动互联网设备,是介于PDA手机和上网本之间的一种产品类型,具有便携的特点,同样可用来上网,明基S6 MID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明基S6其实去年已经在欧洲上市,但搭载的是Midinux操作系统,市场反应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火爆。如今它通过改良携带正版 XP系统归来,比起以前更加贴近人心。S6使用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拥有4.8英寸触摸屏,同时可以播放音乐、照片和视频,拥有无线连接 Internet的能力。相比起UMPC,它的体积要更小点,主要定位在普通消费者,所以价位也比较低。目前这款超强的新款MID明基S6在西安“索尔电子”处已经全新到货,元旦促销价格仅为255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mid爱好者之家

 


    外观上,明基S6精致小巧,又不失简洁大方,采用4.8英寸触摸屏,提供手写输入功能,还能使用一个三向传感器来滚动Web页面或实现其它功能。产品外形大小为158x90x22mm ,仅重370克。

  配置上,明基S6使用了英特尔Atom Z500处理器,运行频率800MHz,具备512M DDR2内存以及8GB SSD硬盘,配置512MB内存。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明基S6配备的高速TF卡可扩展至32G的SDHC,搭配的1800毫安锂离子电池可进行2-3小时续航,具备蓝牙和 802.11b/g无线网卡,可通过WiFi或3.5G WWAM无线上网。 本文来自mid爱好者之家

 


  明基S6除了是一台MID,扮演PMP的角色也不甘示弱。它支持Ogg、DiVX 5/6、VC1和H.264等视频格式以及MIDI、MP3、Ogg和WAV等常见的音频格式,让用户在上网之余也能享受到影音的乐趣。它内建扬声器,可以播放音乐、照片和视频,并支持Office文件的浏览。通过S6,用户可方便的处理电子邮件或进行Web浏览。明基还为S6开发了一个视频使用向导,让用户能够很快的学会如何使用S6的Free Surf界面。

内容来自bbs.midbbs.cn

  编辑点评:明基S6外观小巧,非常方便携带;性能方面采用了目前功耗最低的Atom处理器,这也为续航能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而改用XP系统后无疑更方便普通用户操作;再加上背后强大齐全的功能,价格又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商家处体验下真机。

本文来自mid爱好者之家

明基 MID S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