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小iPhone一半 索尼爱立信Robyn再爆新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2日16:16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ces2010大展开幕之前,幸运地捕捉到了索尼爱立信意外展示的一款,研发代号为Robyn的全新机型。虽说是新机型,却与已经发布但还没上市的X10极为相似,只是体积要小很多,我们姑且称其为X10mini。

  这次再爆新图,是将其与苹果iPhone放在一起的比较图。从照片中,我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Robyn的体积之小。诸如microUBS与耳机接口则位于机底。机身右侧同样包含相机快门与音量调节键。
iPhone(左)与SEX10mini(右)

iPhone(下)与SEX10mini(上)

iPhone(下)与SEX10mini(上)

  至于之前盛传的该机中文版本将会是双卡机型,从图片中还不得而知之,但至少该机的真实性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我们也希望能够在2010年2月份的世界移动通信博览会(MWC2010),看到该机的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