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飞利浦X605 灵动炫触 畅享人生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17:08

  随着行业不断发展进步,手机已经成为高普及率的产品,除了常用的沟通功能,手机也越来越代表着个人的品味。集“内秀”品质于其中,附时尚风格于其表,是当代消费者对手机的高标准要求,那么,究竟这样的手机能带给人们哪些使用便利与感官享受呢?带着疑问,让我们一同来关注即将于2010年1月上市的飞利浦X605手机。

灵动炫触 便捷滑启

  飞利浦X605集流畅滑盖设计和丰富系统功能于一体。2.8寸炫彩触摸屏会使你的文件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智能重力传感器功能让您晃动手机即可随意调整智能选曲菜单,自由切换时钟、日历、备忘录、调频收音机和音乐播放;翻转手机还可以轻易中止来电和闹钟铃响;而旋转手机,其画面则会自动调整到最佳欣赏角度,无论山水风景或是人物肖像,都能轻松浏览。飞利浦X605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和感受。


                     
充足电量 乐享无界

  秉承了飞利浦持久待机的品牌特征,X605可实现最长1个月的待机时长,8.5小时的通话时间,强大的长电技术让生活变的更加简单轻松,从此无须再为手机电量不足而烦恼。此外,飞利浦X605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同样让您爱不释手:拍摄照片、收听音乐广播和浏览录制视频等核心娱乐要素一应俱全,出色的320万像素照相机兼自动对焦、RDS调频录音机和蓝牙立体声功能,同时支持MicroSD内存扩展即插即用,非凡的商务和娱乐体验,让您乐享无界。

内秀低调 品质凸显

  飞利浦X605采用流线型简约风格,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打造,以丝光银为主色调,配合细腻的拉丝工艺,能带来强烈的时尚感。超薄的机身,男女均可单手操作,四个边角均为弧形设计,内秀又不失高贵时尚本色,实属商务人士必备。X605的功能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左右软件和通话挂机通话键位于同一块面板上。而在功能键区正中央的则是该机的整体式五维导航键,这样的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保证手机的整体性。推开滑盖,展现出的是X605精致的数字键盘,使您在按键的同时还能享受其柔和的高品质手感。如果您钟情金属材质手机,自然不可错过飞利浦X605手机。

 
  据官方消息,飞利浦将在2010年1月上市。临近春节,恰好是手机促销活动最频繁的旺季,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飞利浦也将推出以“真‘芯’恒久 让爱天长地久”为主题的新年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选购新品手机的一个好时机。相信X605的魅力到时会倍受关注,消费者也一定会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