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方正双核学生本R410SU被网友疯抢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3日14:45

  对多数大学生来说,买笔记本电脑时,外观、性能之外,价格显然是首要考虑因素。下面就像大家推荐一款只卖3399元的双核笔记本——方正R410SU,据了解,该款本本因为拥有较高性价比,在网上早已成为网友抢购的热门目标。



  方正R410SU的A面采用了苏格兰格纹混搭亚克力镶嵌设计,比普通外观的笔记本更加防划耐磨。值得一提的是,方正R410SU采用的是市面上非常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可防止灰尘和残渣落入键盘底座,易用又时尚。


  方正R410SU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T3000(处理器速率1.8GHz), 1G内存(最大可扩展到4GB),16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音频、视频接口比较齐全。

  

  编辑点评:

  方正R410价格便宜、外观时尚、性能够用,绝对是一款经典学生本。

  图4

  方正R410笔记本

  [参考价格] 3399元

  [推荐商家] 方正专卖店

  [联络电话] 4006-000-666

  附规格配置: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