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姚晨“潜伏”惠普做职场白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3日23:54

  日前,姚晨着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出现在中国惠普大厦。刚刚“入职”的姚晨,正在感受 “惠普新员工”的新奇。处理邮件,打印文档,发送传真,姚晨正在有条不紊的处理入职后的各项工作。眼前的姚晨已看不到精灵搞怪的“芙蓉女侠”踪影,更与《潜伏》里地下党翠平的形象相去千里,俨然就是一个活脱脱的职场白领丽人,工作起来也是有板有眼。


  据悉,目前姚晨正忙着《杜拉拉升职记》话剧的加演,虽然已在全国各地的剧场演过多场“杜拉拉”,但在外企职场的经验却是“零”。为了更好的体验白领工作和生活,利用参加惠普激光一体机“全能之星,万众之选”宣传活动的机会,姚晨也真实的体验了一下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感受。姚晨戏言能到惠普这样的跨国公司上班一直是她的梦想,今天能到惠普“实习”自己感觉非常棒。


  惠普一直是打印及成像领域的领导品牌,惠普激光一体机也依靠其“值得用户信赖的品牌”、“稳定可靠的质量”、“领先的科技”、“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节能环保的产品”五大方面的出色表现,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因此,对于选择与姚晨合作,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钱越先生称:“姚晨是一个非常有才的演员,能活跃在影视和话剧舞台,说明她不仅演技功底非凡,还是全能型的明星。而出演话剧杜拉拉,也让她生动的展现出了职场白领的风采。这次跟姚晨合作,是希望更多的职场人士都能像姚晨一样全能,并通过选择惠普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来提升工作效率,决胜职场。”

  

责任编辑:奉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