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有好货 8款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4日02:08


  提起国外品牌的手机和国产手机,不少朋友都会觉得国产手机就是低价手机的代名词,而国外品牌手机因为性能更出色而价钱会比较高,但是事实的情况并非如此,即使是国外的大品牌也有低端的手机,而且还是大陆行货,这些手机依托国外厂商相对更成熟的技术而拥有很不错的性价比,因此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8款价格在千元以内的国外大品牌的行货手机,为那些购机预算不高的朋友提供一些使用的参考。

诺基亚6303c

  提起国外的大品牌不提诺基亚是不可能,诺基亚在低端手机领域有不少不错的产品,这款诺基亚6303c就是其中之一。这款手机是6300的提升版,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因为低价而大打折扣,这整体表现在低端手机中很抢眼,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便宜有好货 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303c

  诺基亚6303c采用直板造型设计,该机作为6300的升级版,采用了圆润再行的设计,与6300方正的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该机配置了一块2.2英寸167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320×240)级别,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保证了成像质量。宽大的键盘手感不错,单手发短信不成问题。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娱乐功力不俗。

便宜有好货 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便宜有好货 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303c

便宜有好货 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便宜有好货 千元内国外品牌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303c

编辑点评:

  这款诺基亚6303c虽然价格仅千元以下,但是该机主打的是实用,而且外形上也比较时尚,比较适合没有固定收入的学生群体使用,预算不高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是商家联系。

诺基亚6303c(行货)
[参考价格] 96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