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写出对父母的爱 价值2380元净水器免费带回家

2010年01月14日09:38

  近日,刚刚荣获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的沁尔康净水器联合千龙网为北漂一族过年回家孝敬父母启动了“春节把爱带回家——北漂一族感恩父母大型公益活动”。

  参与者登陆千龙网•京华论坛进行回帖,只要通过文字、图片等各种形式表达对父母的爱,即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2380元的净水器送给父母。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异乡人来到北京,在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为了心中梦想而努力奋斗,他们被称为“北漂一族”。平时思念远在家乡的父母却没有多少时间精力关爱他们,因此心中充满愧疚。也许你的父母仍然在农村饮用水质不是很好的地表水或地下水,身体健康有可能受到伤害,而你对此无能为力。

  情之深,爱之切,因此选择什么样的礼品就成为北漂一族每年春节前破费脑筋的事情,保健品、衣物、北京特产……但是,父母的健康始终是子女最为关注的事情,沁尔康发起这个活动旨在让北漂一族远在家乡的父母能够喝上健康洁净的水。

  父母在使用净水器的同时,子女的关爱也如一杯杯清洁健康的水一样流入父母的心田,两颗心的距离更近。把你对父母的爱晒出来,把父母对你的爱晒出来,只要足够真实、足够感人,50台沁尔康第三代健康净水器,汇聚天下儿女对老家父母的跪哺之情,等你在2010年春节到来之际免费带回家!

  据了解,该活动于2010年1月11日启动,截止日期为2010年2月5日。

  届时,只要北漂族们在千龙网•京华论坛活动页面进行回帖,符合相关条件者,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净水器大奖,本次活动将会免费送出50台智慧星系列净水器(JS05UF-C00D015),该产品是业内首款带滤芯自动更换提示功能的净水器,它能够自动根据不同滤料的特性和允许使用的时间作出提示,提醒使用者及时进行更换,解决了目前很多净水器存在的滤芯更换的“老大难”问题,对于年迈的父母来说,更是大大方便了他们。除了免费送的智慧星外,其他参与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300元等面额不等的净水器代金券。

  参与活动的活动细则、奖励、评选标准、活动说明等等,将会在千龙网•京华论坛和沁尔康官方网站www.cikon.com.cn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