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三星17层堆叠封装64GB闪存/9层32GB MicroS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4日09:50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推出两款针对移动设备的大容量存储方案,包括一款容量高达64GB的moviNAND闪存芯片以及一款32GB的MicroSD存储卡,均使用了“30nm级”闪存,但并未透露具体是34nm还是其他3x nm工艺。

三星表示,其业界容量最大的64GB moviNAND闪存颗粒厚度仅为1.4mm,但其内部实际上是由17层厚度仅为30微米的芯片堆叠封装而成,包括16层“30nm级”32Gb MLC NAND闪存颗粒以及一层专用控制器。该颗粒采用了三星专利的moviNAND嵌入式闪存技术,可提供64GB、32GB、16GB、8GB和4GB容量。

三星发布17层堆叠封装64GB闪存/9层32GB MicroSD卡

同时宣布的这款32GB MicroSD卡采用9层堆叠封装,包括8层32Gb闪存和一层控制器,而该卡厚度仅为1mm,而插入手机内的部分实际厚度仅为0.7mm。

三星发布17层堆叠封装64GB闪存/9层32GB MicroSD卡

三星称,64GB moviNAND闪存已从去年12月开始量产,而32GB MicroSD卡则从即日起开始向OEM厂商提供样品,下月量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