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全球制霸之路 大话佳能小白家族发展史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4日09:55
  

  佳能老黑:EF 80-200/2.8 L AFD该头发布于1989年,也是佳能第一代变焦镜头领导集体的成员之一,被很多佳能粉丝称为“老黑”,在1995年“小白” EF70-200mm F2.8L USM问世之前一直占据着中长焦变焦镜皇的宝座。与尼康“小钢炮” AF80-200mm F2.8D相比,成像质量可以说不相上下,但对焦速度更快,焦外成像更是“小钢炮”所不能比的。唯一输给“小钢炮”的是后者至今还在生产,而“老黑”早在1995年就把对抗“小钢炮”的重任交给了“小白”。

  该头做工一流,金属结构,手感很好,当然也比较重,比“小白”还要略重一些。虽然没有USM超声波马达而只是使用了DC之流马达驱动,但对焦速度比想象中的快,只是在暗处对焦时要逊于USM,对焦声音也更大一些。当然,“老黑”在成像上也是丝毫不含糊的,锐度甚至比“小白”更好,色彩也比较艳丽,焦外成像也很柔美,非常适合拍摄人像。不过,最近对焦距离1.8m有点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