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全球制霸之路 大话佳能小白家族发展史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4日09:55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此次隆重发布面向专业用户及摄影发烧友的高性能远摄变焦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此款镜头是受到众多专业摄影师,特别是在新闻报道及体育摄影领域很高评价的EF 70-200mm f/2.8L IS USM的后续型号,通过萤石镜片与UD(超低色散)镜片的采用,实现了更高的画质,而新开发的IS机构使得手抖动补偿效果达到了约4级。镜头的上市日期预计为2010年3月上旬。

  为适应EOS数码单反相机的高性能化专业摄影师所需的常用镜头也得到了进化,实现了高性能

  2001年上市的EF 70-200mm f/2.8L IS USM在新闻报道及体育摄影方面得到了众多专业摄影师的高度好评及支持,而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它也是一款令人向往的远摄变焦镜头,在庞大的EF镜头群中是一款非常具有人气的镜头。虽说如此,近十年数码相机的高性能化有目共睹,随着相机的高性能化,一部分用户对镜头的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佳能根据这种需求将专业摄影师所需的高性能常用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USM进行了升级,发布了全新的L级白色远摄变焦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佳能不但提升了新镜头的耐用性和坚固性,还采用了1片萤石镜片及5片UD(超低色散)镜片,大幅提高了光学性能。全新手抖动补偿技术的采用实现了换算为快门速度约4级的手抖动补偿效果。它是一款满足了热衷于最新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专业用户以及高像素数码单反相机发烧友要求的高端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