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W799“贺岁手机”迎新春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4日10:25

  

  “贺岁”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每年期待的重要文化现象。《阿凡达》上映仅仅三天就赚得过亿票房,席卷中国内地“贺岁电影”市场。同时,紧俏的《阿凡达》3D场电影票成为休闲娱乐市场新宠。无独有偶,近些年的圣诞节前后,三星电子都会推出一款高端“贺岁手机”,并以超高人气席卷高端商务礼品市场。2009年12月推出的“臻品”W799更是受到礼品市场热捧。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贺岁”商品成为礼品市场的宠儿?

  创新技术 凸显“新”意

  “贺岁礼品”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礼品之一。特别是在维护高端客户关系时,你的礼品是否有“新”意尤为重要。《阿凡达》采用最先进Fusion 3D特效技术让动画特效场景、人物与真实人物完美融合。这种“突破视觉效果极限”的视觉特效,让坐在商务包场里的观众大呼过瘾。同样,三星“贺岁手机”W799拥有独一无二的内外3.0英寸双触摸屏,均支持三星独有的Touchwiz 2.0用户界面,既是翻盖手机又是直板全触摸屏手机。它还兼具宽大的传统实体按键,创造了更加便捷的操控环境。这款最大可实现3.1Mbps下载速率的3G手机,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登陆互联网查询资讯、收发邮件、上传或下载商务信息,将办公室揣在兜里。它的双网双待功能则帮助用户用双卡区分不同的通信维度,高效管理商务活动。可见,新技术往往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而高科技则为礼品增添了更多“新”意。

  品质传承 表达“敬”意

  送礼送的是一份心意和敬意。而这款礼品是否能体现敬意,很大程度上源自它的生产者是否有实力和影响力。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独占鳌头,仅仅技术领先是不够的。《阿凡达》近160分钟3D特效背后是其强大的制作实力。它由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历时14年之久精心雕磨,耗资超过5亿美金,同时还得到中影集团的鼎力支持,从创意、技术、发行渠道等方面为影片护航。这一特点在“贺岁手机”W799身上也得到印证。从三星W579到“伯爵”W629再到“臻金”W699,三星高端双待手机几乎成为年底高端礼品市场的代表。“臻品”W799继承了三星在高端双待手机领域的传统优势。同时,它还是一款中国电信的深度定制3G手机,承载着中国电信的丰富定制服务。2009年12月,三星电子联手中国电信举办“至尊臻品 心系天下”大型新品发布会,宣告W799上市,充分彰显了全球移动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与中国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对这款手机的信心。双方的强强联合也同样会在技术、品质、品牌等方面给与W799强力支持。

  礼贵于精 彰显诚意

  经过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人们更加重视礼品的实用价值。一个彰显身份与品位的商务礼品,如果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更能体现出送礼者精心准备的诚意。手机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特别在时代领袖的生活中扮演着必需品的角色。这也是“臻品”W799成为礼品市场热门的重要原因。在3G、双待、双触摸屏等创新功能之外,它还具备GPS导航、大智慧炒股软件、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等强大实用功能。它不仅仅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身份和地位,还能为他的商务生活提供强大支持。

  新年快要到了,您的礼品有新意吗?有诚意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