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贵族影像装备 徕卡M9降价三千还是买不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4日10:35
徕卡 M9,作为摄友心中的贵族装备,上市之初曾经卖出过88000元的天价。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徕卡 M9单机的最新报价调整至85000元(钢灰色版本)。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像徕卡 M9这样的天价产品,经销商不会进太多的货,所以在购买之前最好电话商家,确定是否有货。


天价数码相机上市 莱卡M9套机价值9.3万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单机身不含镜头)

   徕卡 M9与前作M8相比,其最大的改进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1800万像素全画幅(面积为24mmX36mm)的感光元件,正式宣布旁轴数码相机正式进入了全画幅时代。同时,徕卡表面表示,M9能够支持徕卡所有M系列的镜头,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全幅数码相机。

天价数码相机上市 莱卡M9套机价值9.3万
 
天价数码相机上市 莱卡M9套机价值9.3万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M9

  徕卡 M9机身尺寸为139×37×80mm(宽x深x 高),重量为560克,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只是机身背后LCD屏没有任何改进,依然为是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支持中文菜单,旁轴取景器具备了放大以及自动视差补正功能,可以选择24mm+35mm、28mm+90mm、50mm+75mm三种焦距的取景框线。


  该产品的快门速度为32秒到1/4000秒,也可以半级调整有B门曝光模式。而拍摄模式则设计了手动模式和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三种,完全符合传统徕卡传统用家的习惯。而在测光方面,LIECAM9依然是采用了TTL的局部测光。而机顶则有闪灯的热靴在上头,可以支持 M-TTL闪灯功能,闪灯同步为1/180秒。但是,它的连拍性能有所下降,速度上可以达到每秒2张、但一次性最多可以拍摄8张。


徕卡 M9

数码单反相机

全幅数码旁轴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9 x 35.8

有效像素

1800万

最高分辨率

5212*3472

镜头说明

镜头接环:拥有 6-bit 数码编码辨识的徕卡 M 型快速插刀接环
镜头系统:徕卡 M 型镜头 16 - 135mm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ISO160-2500,使用1/3级距调整

自拍功能

关闭/2秒/12秒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最高速率(fps):2.0
最多拍摄张数: 8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3.7V 电压、1900mAh

外形设计

灰色、黑色

外形尺寸

139×37×80mm

产品重量

585克

编辑观点:

  小体积、全画幅、顶级做工、产量极少,这就是徕卡 M9。作为收藏或者是发烧级别的摄友,那么徕卡 M9确实不错的。如果您有这么充足的预算,那么趁年底该机型降价,您可以考虑下了。

徕卡 M9
[参考价格]  8500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