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3G降价 经济适用型WCDMA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44



三星i900
参考价格:2090元

    三星i900是一款采用全屏触控设计的商务手机,其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功能可以兼容更多有趣的软件,624MHz的Marvell PXA312中央处理器为上网速度提供了铺垫,也保障了该机的运行速度。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20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外观上,三星i900采用直板设计,112×56×12.5mm的机身三围和127克左右的重量把持手感相当不错。此外,屏幕采用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三星还转为这款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性能上,三星i900在系统上采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功能非常的强劲,硬件方面则采用高达624Mhz的ARM920T PXA312处理器,配备有128RAM,运行速度非常的不错。而对于8GB大容量的i900来说,它还支持8GB TF卡(microSD卡)扩展,照相方面,除了场景模式、白平衡、ISO 感光值等功能之外,i900还具备脸部对焦以及微笑拍摄功能,拍照能力非常强悍。

    总的来说,三星i900是一款外观与功能并重的机型,时尚的外型是一大卖点。主流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GPS导航等诸多实用功能也十分强悍,对于那些追求品味以及高性能的用户来说值得购买。

三星(SAMSUNG) i900 8GB
[参考价格] 20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