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3G降价 经济适用型WCDMA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44



诺基亚6730c
参考价格:1300元

    诺基亚6730c是一款造型简约时尚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S60 3rd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一颗600MHz的高频处理器,加上不错的功能配置让其表现出众。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为13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6730c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配备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不错。该机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的照片,另外还支持15fps分辨率为VGA的视频录制,拍摄功能较为出色。

    诺基亚6730c采用了Symbian OS S60 3.2版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一颗600MHz的高频处理器,在上网时对机器运行也有了充分的保障。该机内置的GPS芯片能够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诺基亚MAP3.0和路径规划、位置查找以及照片地理标记等应用。此外,诺基亚6730c支持蓝牙、USB、TF卡扩展等功能。

  

  

    综合来看,诺基亚6730c有着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功能完善,手机运行非常流畅,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并且仅售1300元的价格也极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诺基亚(NOKIA) 6730c
[参考价格] 13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