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3G降价 经济适用型WCDMA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44



诺基亚E63
参考价格:1399元

    诺基亚E63是一款具有个性设计的智能手机,功能配置相当齐全,并且支持WCDMA 3G网络,搭载的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全键盘的设计操作起来更加便捷。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诺基亚E63白色版仅售1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E63与E71外观相似,但材质以及颜色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

    性能上,诺基亚E63采用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扩展性能非常之出色。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可选,拍摄功能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此外,E63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AAC,AAC+等多种音频格式播放,支持MPEG4、3GP(H.263)、RM等视频格式播放。

    综合来看,诺基亚E63外型设计极具个性化,功能配置全面实用,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诺基亚(NOKIA) E63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