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天翼3G!三星智能机i89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0:58


前言:

  若论手机的智能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以其多年经营积累下的深厚群众基础优势。而在最近,Windows Mobile的发展似乎遇到了瓶颈,增长速度有了放缓的迹象。究其原因,是因为Windows Mobile系统的开放性不足和老旧的操作界面给不了消费者新鲜感。在以Google为旗帜的Android阵型,目前正是发展的一帆风顺,各大厂商都陆续加入到Android阵型里面来,一直强大的Android军团正在逐渐形成。


三星 i899

  Android以较早的起步和相比之下的价格优势,暂时处于一个很不错的位置。本次评测的主角,是天翼定制的Android智能三星i899,也就是海外版的i7500的CDMA版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什么样的优缺点。


三星i899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