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009三星应用程序商店研发挑战赛"优胜者出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4日10:59

  

  两名铂金获胜者各得100,000美金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及信息技术厂商,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了“2009三星应用程序商店研发挑战赛”的获胜者名单,本次活动是从10月份正式启动的。

  优胜者的评选经历了多方面标准的考量,其中包括:创意表现、三星专门的应用程序接口和用户友好界面的比较。获奖者信息已于12月24号,在 三星应用程序商店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发布。(www.samsungapps.com)

   两名铂金获胜者,分别获得100,000美元奖金,他们分别是:

  “世界城市指南针的应用程序”(Ompass World City ),它是由韩国软件公司HyongaSoft开发的数字罗盘应用程序,利用扩增实境技术,可以提供全球城市的地理位置及坐标。

   另一个铂金奖的得主花落意大利DDM Srl公司,它研发的Cinetrailer软件系统,特点在于能够通过定期更新,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电影信息,例如新片介绍、院线上映的电影以及家庭摄制影片的相关信息。

  获得铂金奖项的两个应用程序,一个能提供非常有用的地理区域信息,另一个则展现了强大的盈利潜质。同时公布的还有金奖,银奖,铜奖等36个奖项。除了奖金,三星应用程序商店还为研发者提供继续合作的机会,他们将有机会提前获得新款软件开发工具包。

  “通过2009三星应用程序商店研发挑战赛,我们能够给软件开发商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共同推动移动应用程序的发展,同时,这也给他们带来了利润。”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媒体解决方案中心的负责人李希伟博士(Hosoo Lee)说,“同时,消费者也可以从中体验到各种实用的应用软件,我们今后也将会继续组织类似的软件研发活动,推动三星电子应用程序商店的发展。”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