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4日11:07
<!--#include virtual="/frag/241174595/14519_241174595.inc"-->&nbsp;<SOHU_AD_LAST>&nbsp;
    2009年12月19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会议和京都议定书第五次缔约方会议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落幕。呼声很高的拯救气候的法律性条文并未如期达成协议,而是通过了《哥本哈根协议》,它并无法律约束力,虽然《哥本哈根协议》维护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京都议定书》确立的“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就发达国家实行强制减排和发展中国家采取自主减缓行动作出了安排,但参加大会的各方代表并没有就二0一二年后的全球减排行动、资金技术支持等方面达成具体共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就是拯救地球刻不容缓,拯救行动却缓慢进行。

    一个人一天的排碳量可以计算吗?我们可以看一个台湾减碳达人的“排碳”账本:开车25.6公里(4.72千克)+搭电梯24层(5.232千克)+用电脑10小时(0.18千克)+外食三餐(1.44千克)+热水澡15分钟(0.42千克)+洗衣机40分钟(0.117千克)+开电风扇10小时人均(0.25千克),如果你用了100度电,那么你就排放了78.5千克二氧化碳。为此,你需要植一棵树;如果你自驾车消耗了100公升汽油,那么你就排放了270千克二氧化碳,为此,需要植三棵树,这个账本清楚的向我们展示着我们生活中的排碳数据。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减少碳的排放量,首先,让我们从厨房的冰箱开始吧,选择节能冰箱,让生活更加美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