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大中热卖型号 万家乐油烟机G6B01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4日11: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去年很多厂商都推出了近吸式油烟机产品,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笔者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万家乐旗下一款采用拉丝无指纹304不锈钢的CXW-218-G6B01油烟机,目前它的售价为3498元,相对于同类产品并不算贵,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关注一下。

万家乐

    万家乐CXW-218-G6B01油烟机采用流线型外观,机体弧形结构设计,不碰头,易擦洗。机身材质(近吸式集烟罩与装饰围板)为拉丝无指纹304不锈钢,结实耐用。新创一次拉伸成形的天衣无缝不锈钢近吸式斜体大集烟罩,立体感强,而且加工工艺精湛.

万家乐

    这款油烟机采用人性化简约设计,环保型双层不锈钢油烟净化器(安全滤油网),引导时尚。独有的双曲面漩涡油烟分离技术,机体底部采用集油槽设计,不锈钢油杯,坚固耐用。

万家乐

    值得一提的是万家乐CXW-218-G6B01油烟机还具有LED动感图案显示,LED冷光灯,长期使用不发热,时尚节能,机械按钮组合开关,也方便用户的使用。

万家乐

万家乐

    编辑点评:万家乐CXW-218-G6B01油烟机首先造型非常别致,它是08奥运珍藏版油烟机,质量性能绝对有保证,并且近吸式的外形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比较新颖,而人们最关注的价格也只有3490元,性价比不错。

万家乐CXW-218-G6B01油烟机 

[参考价格]34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