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直板商务机 诺基亚E72最新报价249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10:39
  诺基亚推出的E系列商务手机,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反响不错,去年其推出的E71就是近两年来的E系列典范之作。时隔一年,诺基亚推出了E71的升级版—E72,作为E71的全面升级版,E72保留了很多E71上大家喜欢的设计风格,但是对主要部件都有重要的升级,目前这款手机在北京远大睿智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售价2490元,各位准备新年换新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E72。

  


  

  比起老弟E71来说,诺基亚 E72更像是同卵双胞胎——外形基本保持一致。诺基亚 E72继承了E71浓重的商务气息,包括简单干练的直板机身和手感颇佳的金属外壳。

  


  

  作为E71的升级版本,诺基亚 E72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比较大的改进。首先,诺基亚 E72的处理器从原来的ARM11369MHz升级到了600MHz。当然,由于S60系统耗费本来就不大,所以在我们日常应用中并不会发现运行速度有明显提升,因为本身E71运行速度就已经非常快了。

  


  

  诺基亚 E72采用了和N86)、N78等相同的 Symbian S603rdFP2系统,相比起FP1来说改进主要体现在程序界面的动画切换上面、支持SIM卡和手机联系人的同步显示、程序显示横式切换等,这些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虽然上市时间并没有多长,但是诺基亚 E72凭借其出色的的外观、全金属机身、舒适的全键盘设计以及搭配相当普及易用的S60系统,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面子手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造就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49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