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Maemo系统 智能机N900售426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10:39
  诺基亚 N900是一款搭载了最新开发的Maemo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一颗600MHz的ARMCortexA8处理器要比前任机皇更为出色。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精品手机网的报价为4260元,心动朋友赶紧行动了。


  

  诺基亚 N900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配以110.9×59.8×18mm的三围和181克的重量,使其体积恰到好处,方便用户使用。N900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WVGA),用户可以清晰的查看资料或视屏播放,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 N900搭载了全新的Maemo5操作系统,并配备了高速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令人称赞。在拍照上,N900搭载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出众。多媒体方面N900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DivX视频文件,音乐播放器,对于可视化专辑界面、乐曲分类等功能一并支持,此外N900支持3G网络,内置Wi-Fi模块,另外蓝牙功能和GPS导航功能也没有落下。

  


  

  诺基亚 N900所搭载的全新系统,强悍的硬件配置各方面比N97更为出色,想在近期入手这款高端手机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诺基亚(NOKIA) N900

  [参考价格] 42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