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多普达双模WM手机 T5399即将突破4000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10:39
  不能不说的是,双模手机开始流行的却是因为国产手机的影响力,包括MOTO、三星等巨头厂商也开始做起双模手机,其共同特点是都将面向商务人士且定位高端、价格不菲,多普达这款T5399尽管价格也在偏高范畴,应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PPC手机。该机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4040元。

  


  

  多普达 T5399采用了传统式手持造型,106×53.5×15.5mm的三围尺寸以及162克重量显得整机十分厚实。该机机背采用了磨砂与钢琴烤漆两种材质,具备着舒适的手握感受,样子也十分大气。多普达 T5399采用了2.8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为VGA级别(640*480像素),这样的配置在钻石一代(TouchDiamond)以及TouchPro之中都有所应用。相比市面中主流WM系统产品屏幕效果而言,多普达 T5399的显示细腻程度达到了主流水准。

  


  

  双网双待机设计则是多普达 T5399的最大卖点,电池下方的双SIM卡槽可以插入CDMA以及GSM网络卡,对称设计抽取较为便利,用户可以对卡槽1以及卡槽2进行分别开启/关闭管理;而连接中的C/G首选设置则可以设定打电话/发信息时两张SIM卡的主卡属性,对于业务较为繁忙的双网用户而言,这样的设计无疑十分贴心。

  


  

  无线连接功能方面,多普达 T5399也延续了WM6.5系统的全面体现,除了蓝牙功能以外,用户还可搜索附近的Wlan热点进行连接,实现无线高速上网。虽然3G时代,EV-DO具备着令人满意的速率体现,但考虑到资费问题,Wi-Fi还是十分受用的冲浪方式。同时该机配备了一块1350毫安的锂电池,续航方面可以放心。

  


  

  多普达 T5399最大的卖点有:双网双待、支持天翼CDMA2000EVDO3G网络、支持wifi上网、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上的高端手机比较一下,这款手机四千出头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的用户可以咨询商家。

  多普达(Dopod) T5399

  [参考价格] 4040(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