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Nexus One开卖 诺基亚N97mini探新低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10:39
  每逢年根儿都能感受到各大厂商发新机的喜悦,而近期最叫人关注的谷歌NexusOne已经悄悄在京城开售了,尽管价格上还不是令众多粉丝们满意,但是其出色的配置还是令人超迷的。而Android阵营机型的持续火爆,也慢慢令人们忽略了S60、WindowsMobile、iPhone对营造多极市场所做的贡献。

  


  

  所以,当看着Android唱着“独角戏”的时候,其他阵营机型迅速做出调整售价的决策,诺基亚 N97Mini调整至2980元,HTC美机钻石2跌至2280元,苹果 iPhone 3GS(16G)版仅售3860元,这些最新售价无疑能够令消费者们欢喜异常,如果你也在关注手机的话,不妨看一下我们今天的行情汇总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