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购机还送蓝牙!诺基亚5230低至116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06:32
  诺基亚 5230是继 5530 XpressMusic之后,又一款以平价为目标的入门Touch机种。而这款5230在传承了诺基亚5800的触控屏幕及外形,同时支持3G(WCDMA)制式的它,在价位上还是有相当的诱惑力,当前商家报价1160元。

  


  

  诺基亚 5230配备3.2寸nHD、360×640分辨率、16:9超大屏幕,录影为MPEG-4格式、每秒30格画格的VGA,支持影片来电。内置RealPlayer播放软件,在超大屏幕上收看,视觉感受也是没话说。5230的感应功能提供“翻转手机转为静音”、“翻转手机即启动闹钟重响”,非常实用。

  


  

  诺基亚 5230内置200像素的摄像头,规格并没有多么抢眼,不过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不仅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诺基亚 5230同时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诺基亚 5230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借助最新版的Ovi地图,可获得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图标,以及方便在步行者导航和驾驶导航时浏览的地形图等功能服务。

  


  

  诺基亚 5230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就是色彩了,背面的彩壳可以随意更换,诺基亚发布5230之初公布了五种色彩可供消费者选择,发售后期估计还会陆续推出更多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诺基亚绚丽色彩的机器确实不多见,对于大家有想入手的,商家也承诺购机送蓝牙耳机。

  诺基亚(NOKIA) 5230

  [参考价格] 11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