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做浪漫时尚的女孩 选机就选迷你版N97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06:32
  诺基亚N系列有着广泛的fans群体。而作为N系列的机皇,N97在网友心理是无可非议的了。今天我们介绍这款N97的情侣版本——诺基亚 N97Mini版,它相比于N97的外观尺寸来说要小一圈左右,十分符合女性的纤细小手。它专为时尚女孩打造,现抢购价仅为2990元。

  


  

  N97Mini基本保持了N97的设计风格,或者说不仔细观察的话,将其放大就是一款N97。诺基亚 N97Mini采用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达到了nHD(640×3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依然采用了S60V5操作系统,与N97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机身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非常出色,摄像头取消了保护滑盖而已。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为音乐配置专辑封面,支持自定义列表播放,多种音效模式搭配3.5mm耳机接口。

  
  N97mini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置GPS和 A-GPS 接收器 指南针和加速计可确保正确的显示方向,随时随地快速的收发邮件。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2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