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带288M运行内存 TIM版谷歌G2竟不到2K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06:32
  要说市场上目前哪款机器比较火热,那肯定有谷歌G2的份,今天TIM版谷歌G2黑色更是跌破2K,性价比无敌。个人认为现在入手绝对是个好时机,一方面随着TIM版的到货,价格瞬间下来很多,更主要的是TIM版的内存是288M。而非Vodafone版的192M。价格低,配置高,性价比非常突出。今日据商家amani手机世界(15900979001)对G2的报价为1980元(黑色),2180元(白色)。新一代街机有要诞生了。一直考虑整个Android系统玩玩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漂亮的G2吧。

  谷歌G2的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该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900/2100MHz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硬件方面谷歌G2采用了高通MSM7201a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MHz,加上内存方面的512MBROM+192MBRAM,运行速度不慢。

  


  



  

  谷歌G2目前受关注度非常高,加上其价格也远比诺基亚等机器来的厚道的多,而在性能方面却一点都不输同价格的其他派系的智能机。这次1980元的全新售价,也还是很不错的,加上现在Android2.0也放出来了,这让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好好的体验一把Android系统带来的喜悦。

  谷歌(Google) G2

  [参考价格] 1980元(黑色),2180元(白色)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