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OTODEV峰会展出最新后空翻设计BACKFLIP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4日08:12
  2010年1月13日,摩托罗拉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了MOTODEV开发者峰会,各路Android开发者云集于此共同交流经验和开发心得。而且摩托罗拉也为各位开发者展示了摩托罗拉的最新产品。此次峰会是美国ces大展结束了第一个在中国举行的官方活动,因此刚刚在美国发布的BACKFLIP也成为了我们的重点对象,今天让我们近距离接触这款刚刚荣获CES最佳手机大奖的产品。

  我们看到,BACKFLIP的外形还是非常精致的,银色的配变加上黑色的QWERTY键盘显得非常上档次,3.1英寸HVGA分辨率的屏幕。下方的全键盘设计也非常的清晰,笔者在现场试玩中发现这款手机的单个按键是所有全键盘中最大的,因此准确度将会更高。另外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BACKFLIP已经搭载了中文MOTOBLUR服务吗,相信这款中文的MOTOBLUR将会很快在国内上市。

  这款采用了被空翻设计的手机最重要的部分:一个高品质的摩擦铰链,是他连接着手机两个部分进行操作的。从这张图中我们还能看到背部的一个触摸板,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笔者试完后发现非常的灵敏。

  令笔者赞叹的是当把BACKFLIP折叠成这个姿势后会自动进入闹钟模式,这个模式下时间非常的大,并且可以自行设置背光和闹钟开关,非常方便,而且在这个姿态下可以非常方便的欣赏视频等内容。

  笔者用最近的火热机型Milestone与BACKFLIP做了对比覅先Milestone还是大了一些,不过我们看到两者的风格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此次MOTODEV峰会的意义还是非常重大的,2010年Android系统手机将会有较大的发展,而MOTODEV的召开不仅仅是推广自主品牌的手机,同时也是帮助开发者开发应用程序,完善整个生态系统。据悉这款BACKFLIP将会在晚些时候在中国地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