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经典再造 评ThinkPad当红小生Edge E3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1: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一切需要改变!!!18年持之以恒的经典黑色,曾经为世人称道的不朽设计,是以往也是当今商务笔记本电脑的代名词——ThinkPad,有着标杆意义的“小黑”在今天终于做出了改变,小黑的粉丝们将会领略最为大胆而又新鲜色彩——大红,这一颜色改变不只是联想的标新立异,而是一个崭新的信号,一切需要改变,ThinkPad也同样需要改变。

  正如奥巴马在总统竞选时的口号—“Change we need(我们需要变革)”,在当下百家争鸣的市场局面中,没有一个电脑厂商会高枕无忧,创新变革才是生存的方式。不断涌现的功能丰富、特色鲜明的产品分散着消费者的注意力,ThinkPad这样“老派”经典系列如果一成不变,或许真会被兴起的80、90后所遗忘,毕竟他们已经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个性张扬、自由奔放的产品应该更能博取消费者欢心。

  不过联想并没有推翻ThinkPad整个系列,ThinkPad原来定位中高端商务人士,现在只是加入了更符合年轻朋友喜好的新产品,构成了完整的全系列产品线。可能有小黑迷们会惊呼这将击碎他们的梦想,其实这只是经典自发的外延,这也将赋予我们新的选择,更多朋友将会体验到ThinkPad内在的魅力。

  正如ThinkPad从标准尺寸屏幕换成宽屏一样,之前的许多鄙夷不屑现在已烟消云散,这次新装演绎也是ThinkPad生命中极其重要的旅行,红色的奔放已经不是其他笔记本买断的专利,红色的ThinkPad将从此焕发青春的活力。


联想ThinkPad Edge 04922PC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