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1.6寸ULV新机 东芝T111天籁黑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1: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东芝Portégé T111外观设计

  东芝T111整机颜色为深黑色,顶盖与键盘面皆加入时下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透明质感的涂层下方为方格纹理,外观设计上不会令人感觉过于单调。东芝的英文LOGO继续保持在顶盖的中央部位,与深色的机身搭配在一起能够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


透明质感的涂层下方为方格纹理

  东芝T111为11.6英寸机身,机身三围为286×211x 24.9/34.2mm,与上网本的便携性相比也毫不逊色。东芝T111与之前的T130机型在外观上基本相似,不同的是T130采用了13.3英寸机身设计。


与上网本的便携性相比也毫不逊色

  东芝T111采用的11.6英寸LED背光镜面液晶屏,在色彩饱和度等方面表现非常不错。16:9的屏幕纵横比例,更符合多媒体视频的播放,全屏播放时将获得不同以往的开阔视界。用手轻压顶盖与液晶屏时都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形与水波纹、变色等现象。


11.6英寸LED背光镜面液晶屏

  东芝T111拥有1.5465kg的整机重量,与目前主流上网本相比略显重一些,在外加适配器的情况下,旅行重量为1.9675kg。总的来看重量上的表现较为一般,这是因为搭载的电池为6芯设计,想拥有长续航时间,轻薄度肯定要牺牲一些,但不会对用户产生太多的影响。


实测机身东芝T111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