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1.6寸ULV新机 东芝T111天籁黑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1: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东芝Portégé T111散热与续航

  11.6英寸的东芝T111采用了SU2700超低电压处理器,功耗仅5.5W,在整机散热上很令人期待。我们先来看一下机身键盘区域的散热性能如何,在28度空调室温环境下测试,常规测试状态运行2小左右后,键盘面最高温度仅为39度,而键盘其他区域的温度则控制的较为不错,长时间使用不会产生灼热的感觉。


键盘区域散热实测

  机身背部的温度表现一般,尤其是靠近散热孔德区域,温度达到39度,因为此处为处理器等元件的安置区域,故此温度较高。如果不是长时间使用,此温度不会影响操作。


机身背部散热实测

  MobileMark 2007是Bapco推出的第三版的MobileMark测试软件。自2002年开始,PConline评测室始终坚持采用这一业界最权威的笔记本测试软件——MobileMark。经过了几年的更新换代,MobileMark先后经历了2002、2005以及现在的2007版本。测试项目也从过去的单纯的办公和多媒体制作性能测试到包含DVD播放、纯阅读、无线上网等多项目测试。

  我们更新了电池测试程序至最新版本MobileMark2007第五版补丁,这套电池及整机性能测试共分为如下几个测试项目,分别侧重DVD播放、高强度办公、文档阅读三种环境。我们挑选出侧重家庭环境和办公环境的两个项目进行测试,分别是DVD Playback和Productivity。这两项测试分别是模拟家用环境中比较极端的DVD播放测试,只计算运行时间,不记录性能得分。

  Productivity将模拟运行用户日常办公接触到的种种软件,并且系统会夹杂不等的间歇时间,以最大程度模拟用户操作环境。该项测试将记录测试时间、性能得分。每次运行测试,我们都将重新启动计算机,并且进行磁盘碎片整理,如果BIOS中有有关SpeedStep调整选项,我们都将设定为Automic。测试运行的瞬间我们将屏幕背光调整为中间值,之前会将所有有可能影响测试得分的项目关闭。


随即自带电池为5300毫安时

  续航测试方面,东芝T111配备了5300毫安时电池,实测续航时间为372分钟,续航时间表现很不错。折合成小时单位算的话,抓块电池能够有6小时的长时间续航,用户移动办公有绝对的保障。


MobileMark20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