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

超酷纯黑引人瞩目 广讯通推新品MID-X7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4日16:49

    Viliv S5的那一款MID产品因其经典的设计和不错的配置在市场上引起一阵热潮,而在一年一度的美国CES大展上,广讯通今年再接再厉,推出了同系列的新品——X70,超酷纯黑的外观引人瞩目。


    新品MID-X70,该产品采用英特尔凌动Z520处理器,预置Windows7家庭高级/专业版操作系统,7英寸1024 * 600分辨率WSVGA触摸屏,硬盘容量有16GB、32GB、64GB、128GB版本,内存1GB,支持Wi - Fi、3G或者WiMAX无线网络连接,配备蓝牙,网络摄像头,和GPS全球定位系统,续航时间可达5.5小时。

(照片来源于瘾科技)
(照片来源于瘾科技)

(照片来源于瘾科技)
(照片来源于瘾科技)

    Viliv X70 配有一個很特別的皮套,还可以连接键盘,与 X70 加起来便像是一台正常的 Netbook 。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