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评测/行情

广讯通CES2010推新作:翻盖MID-N5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4日17:16

    广讯通在CES2010上推出的几款MID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新作MID-N5采用翻盖设计,时尚经典的纯黑外观设计是吸引眼球的关键。


    viliv N5配备4.8英寸1024×600分辨率触控屏、Intel Atom Z520处理器、32GB SSD、1GB DDR2 SDRAM 533MHz、SiRF Star III GPS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QWERTY键盘。viliv N5支持WiFi 802.11 b/g、蓝牙 2.0+EDR。可选配HSPA/TD-SCDMA/EVDO/WiMAX模块。接口上viliv N5备有USB接口、USB HOST接口、micro SD插槽、音频输出及麦克风接入等接口。外形尺寸为172×86×25毫米,重约399克。viliv N5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