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支持电容触摸 Windows Mobile 6.6下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4日18:23

据报道,微软计划在二月份发布代号“马尔代夫”(Maldives)的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6,以增强Windows手机的竞争力。

Windows Mobile 6.5于去年十月份正式推出,搭载该系统的手机也被微软称为Windows手机,但新系统反响一般,手机销售情况也不够良好,面对来势汹汹的iPhone、Android平台有些难以招架。

这都迫使微软不得不提前发布Windows Mobile 6.6,但新版本改进幅度并不大,主要是加入了对电容式触摸屏的支持,宏达电、集嘉等手机厂商已经开始了对新系统手机的测试。

下一代全新系统Windows Mobile 7的进展也颇为不顺,已经确认无法在今年推出,而是跳票到了2011年的某个时候

支持电容触摸 Windows Mobile 6.6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