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新酷睿家族来袭 即将暴降的七款本曝光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15日00: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都说IT产品的更新速度比博尔特还快,这话一点也不假。这不1月8号Intel就发布了采用32nm工艺制造的新酷睿处理器分别为:新酷睿i3处理器——i3-350M、i3-330M;新酷睿i5处理器——i5-540M、i5-520M、i5-520UM、i5-430M;新酷睿i7处理器——i7-620M、i7-640LM、i7-620LM、i7-640UM、i7-620UM。

新酷睿家族来袭 细数最有可能降价的八款本

新酷睿家族来袭 细数最有可能降价的八款本

  新平台的发布势必会对原有的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以T和P开头的酷睿2处理器将会逐渐隐退。从性能上来说,新酷睿处理器采用了更先进的32nm工艺,并且拥有CPU和GPU两颗核心,性能远胜于主流的T系列和P系列处理器。而在网友关心的价格方面,前不久编辑已经给大家报道了配备酷睿i3处理器的东芝L538到货的消息,作为国外大品牌东芝L538的售价也仅仅为5499元,完全是买本的主流价位,而三星、同方、宏碁、惠普,联想、戴尔、华硕、方正等厂商的新品也已陆续到货,价格也都在5000元左右。

  说到这可能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既然新平台在价格和性能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那么传统的酷睿2处理器岂不是没有生存的空间。这种看法对了一半,新平台固然好,但从铺货到成为主流还需要过程,而传统的T系列和P系列处理器市场存货较多,短时间内不能退市。为了更好的进行新旧交替,降价是不可避免的,为此配备T系列和P系列的本本价格必将出现大崩盘,那么到底有哪些本本最有可能率先降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