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机型让利大 本周九款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02:38


● 周末降价排行-谷歌G3

    Hero带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来到市场了,这款手机在性能上比起前两款机器又有所提升,特别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令其娱乐功能大大提高,同时内置3.5mm的耳机接口,让手机兼顾娱乐、上网与商务之间。近期,该机的改版手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降至2899元,超值的价格值得大家关注。

    配置方面,HTC Hero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

谷歌(Google) Hero
[参考价格] 28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