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机型让利大 本周九款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02:38


● 周末降价排行-谷歌G2

    Google G2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除了拥有丰富的软件之外,硬件配置同样丝毫不差,拥有528 MHz主频处理器以及512MB ROM、288MB RAM的内存组合。此外,它可支持Gmail、Google Search、YouTube、Google地图等实用功能。常见的microSD卡扩展、蓝牙、WIFI等功能也非常实用。如今,日版谷歌G2的手机已经调整至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睿风电讯。

    G2摒弃了对于国人来说不大方便的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触摸屏,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能够很好的控制机身厚度。机身底部是USB接口,它的功能比较多。这么一说相信大家应该能够知道,G2依然没有配备耳机插孔,而是继续与USB公用,这点发生在G1身上的缺点还是没有改变。

谷歌(Google) G2 Magic
[参考价格] 17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