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ThinkPad大玩变脸 热力炫红X100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5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改变自己 ThinkPad的红色外套

·导语

  还记得在前几年时,王力宏的一首《改变自己》唱遍了整个大街小巷。而这首歌曲是他用沉淀的心,发现平凡中的感动所创作出来的,同时还特别订制环保筷随专辑附赠,藉以提醒歌迷即刻开始改变自己,改变使用免洗筷的习惯,改变自己随身携带环保筷,藉此帮助减少砍伐树木及自然资源的耗损。其实“改变”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的痛苦的事情,越是有好的改变这种痛苦会越加强烈,而ThinkPad目前正在承受着这种痛苦,也许在这阵煎熬的痛苦过后会带来更多的欢笑。

  要说今年在美国CES大展会上最受人关注的事件之一便是ThinkPad推出的新产品,这一系列的新品在未发布之前就已经引起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议论,并且褒贬不一。要知道一般厂商推出新品早已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为什么这次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而这一切的源头还得要从“黑色”、“AMD”与“改变”这三个词组说起,也许沉稳的黑色是大家心目中最神秘的色彩,要知道黑色在笔记本的领域中是一种永恒不变的经典,只因为它象征着ThinkPad,这组英文单词能给予了大众一种忠诚的力量,我们习惯的将这股力量称为“小黑迷”。而今天在我们眼前展现的却是另外一幕,联想不但打破了ThinkPad黑色的传统,还为其引入了AMD笔记本平台,实现了颠覆性的改变。


ThinkPad大玩变脸 热力炫红X100e评测

大玩变脸 热力红ThinkPad X100e

  ·这是一款极具创新性并蕴含了众多的突破性创新点的笔记本电脑。

  ·这是一款首次颠覆传统的经典黑,披上热力红色外衣的笔记本电脑。

  ·这是一款联想与AMD首次合作并搭配VISION Pro技术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

  ·这是一款在Thinkpad系列中首款定位于入门级商务超轻薄领域的笔记本电脑。 

  其实这款笔记本就是ThinkPad X100e,从它的身上我们看到了ThinkPad的改变,同时这也是改变中的一部分而已。从上述成列中我们看到了多重改变之处,那么ThinkPad到底是改变了什么引起了业界和社ThinkPad迷们的持久的争论?到底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创新改变的发生?而改变后的ThinkPad又有着怎样的特点?也许当你阅读完这篇文章,对ThinkPad X100e会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你也会将陷入另一种沉思之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